close

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...除了15天的月子中心外(因為太貴了...不敢住太久)

剩下的月子期間,就想訂月子餐回家吃囉!!

經過同事的訂購經驗,所以選了兩家來考慮...

上個月已經請『紫金堂』外送到家裡試吃

我家老爺是極力讚賞XD~(因為價錢"較"便宜、又很清淡,覺得很健康...)

但當然啦!!列入考慮的同時,我也預約了有名的『林秋香月子餐試吃會』

在還沒試吃前,就知道這兩家的差別~


除了價錢上的差異,『紫金堂』標榜不含調味料,保留食物原味,所以非常清淡

試吃一樣可以上網查看想要預約的時間和地點...

但外送試吃的話,則需另外付費100元(如果確認訂購月子餐後,則可憑發票退還)


『林秋香』老師的月子餐,價錢上則較高,食物較多變化,較美味(但不含味精)~

沒有外送試吃服務,如果真要外送需付一天月子餐的金額(我想一般孕婦不會這麼做吧!!!)

所以也是一樣上網即可查詢想要預約試吃的時間和地點...


『林秋香月子餐試吃會』是位於台北仁愛路上的『恩承居』(林秋香老師的餐廳)

試吃是採桌菜的方式,準媽媽可以帶一位朋友或家人一同參與品嚐

到達餐廳時,就會發現工作人員的"熱情招待" (每人服務都好好,果然都訓練有數...)

報到後就會要求填寫基本資料,並拿到一本小冊子(關於林秋香老師、坐月子方法、外送服務、價錢...)

這本小冊子內的小知識,說真的還真不錯

例如一些錯誤的迷思~


迷思ㄧ:產婦完全不能喝水,要喝米酒水...(事實上是可以喝水的)

迷思二:坐月子期間食物都要用全酒烹調...(正確觀念,是因為早期食用井水未經過濾,有雜質,不適合產婦飲用。而且米酒水若酒精沒完全蒸發,喝多反而有害)

迷思三:產婦的食物完全不能加鹽...(正確觀念,適量的鹽分,對產婦是建康的,過與不及皆是錯誤)


試吃會開場除了林秋香老師親自解說坐月子的目的、飲食和注意事項

接著就是工作人員做進一步的解說...

當天試吃的菜色有~「山藥牛肉、鮮蝦蚌肉西蘭花、炒豬肝、麻油雞湯、紫米粥」


試吃完的感想:

說真的是真的不錯吃(因為餐點是有味道的,畢竟不是吃一天兩天...個人覺得味覺很重要...)

但價錢 2300/天,69000/月(優惠60000/月)...是不便宜

工作人員很客氣的請試吃的準媽媽們,可以比較其他家的月子餐後再做決定

我家老爺也很客觀的說,因為食材上的不同,所以價錢相對的也不同(言下之意,他同意林秋香的食材用的不錯...)

當然個人口味不同,還是要看準媽媽的喜好,還有預算上的考量

所以...是要訂哪一家咧??!!!

我想我心理有答案...XDDDDDD

待我跟我家老爺討論後再定案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